新闻正文

2015年荣泰五金在省家居建材商会第六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5/11/16

为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会员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及增强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广东省家居建筑材料商会于昨天(20151115日)上午900在天健广场舞台前方举办第六届运动会——百家邦杯。

“百家邦杯”第六届商会运动会

 

 

虽然开幕式入场时还有点小雨,但十几个单位组成的十几支参赛代表队无一退缩,各个都发挥出体育精神——坚持不懈,帅气十足的出场参加开幕式。

身为商会的副会长单位的广州市荣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在CEO林绍武(即商会副会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公司员工30多名,作为运动选手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各个项目(拔河、跳绳、羽毛球、乒乓球)。在各个项目中都有优秀的表现。

广州市荣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参赛代表队到场签到

 

     

参赛代表队准备入场

 

   

广州市荣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代表队帅气入场

 

荣泰五金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有二十多年五金生产经验的企业。公司集生产制造、网络科技、品牌销售、国际贸易为一体,现旗下拥有荣力斯、索固、美帝、科创、凯力、合群、TDS等国内外知名五金品牌,并于2015年全新推出荣易 ROEASY新品牌面向全球销售。

在上届运动会上,荣泰五金获得羽毛球团体比赛亚军的优秀成绩。今天,荣泰人将再接再励、再创佳绩。他们的口号是:

 “体育精神时时在,勇夺第一看荣泰!必胜 必胜 必胜!!!”

 

 

全体观看升旗

 

 

 

嘉宾合影

 

 

参赛人员及嘉宾合影

 

随着大合照拍摄的完成,商会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的落下帷幕。激动人心的精彩赛事将由拔河来拉开开序幕。

今年拔河及跳绳两个比赛项目的抽签已在前一天(20151114日)采用与时俱进的新颖抽签方式采用——微信红包抽签。拔河比赛:八支队伍分成4组进行初赛。一番火热的抢红包比赛后,荣泰VS今年的新星“龙缘”。而跳绳比赛:六支队伍分成3组进行初赛,荣泰VS强劲对手天健。

在运动员们的拼搏努力下,荣泰终于打破往届拔河记录:突破季军,成功夺下亚军的位置。

 

面对强劲对手,boss亲自上场发力助威,展现荣泰精神;经过一番辛苦角逐,最终战胜拓臣,稳稳拿下亚军。能够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在星期天为了集体荣誉出战运动会的员工实属难得。Boss是一个企业的经济支柱,更是精神支柱;个能放下身份和员工一起面对艰辛,一边鼓励着员工,一边和员工一起努力的boss更是难得。为荣泰这个团队的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喝彩。

即使是刚拔完河,体力已消耗得差不多;还面对刚刚在拔河中嬴了自己队伍的天健代表队,同时,他们的记录已经远超自己在训练时的成绩;在如此多重压力下,荣泰这群外表柔弱,内心坚毅的女汉子也未曾放弃。虽然以4143,两个之差不甘的输给了天健代表队;但她们坚持了下来,还打破了自己的记录。她们是最棒的!

 

 

女汉子这么来的!

 

拔河、跳绳项目结束了,该去看看羽毛球和乒乓球了!

 

这个团队经过一天的奋战为荣泰夺得了在京联羽毛球馆举办的“百家邦杯”第六届商会羽毛球比赛团体赛亚军。

 

荣泰打进复赛选手

 

荣泰选手,各个英姿飒爽!黄衣女子更是强劲女汉子,连续打了2场单打,2场混双,技术体力杠杠的;同时,还报了乒乓球,是荣泰的“全能选手”。

 

乒乓球的战绩今年的对手依旧是十分强大。最终荣泰有两个同事拼进了8强。荣泰今年的看点在于:“赛场对上,荣泰内部PK”。

 

荣泰大PK

 

赛场战争与战场一样,一切皆有可能,未到最后,谁也说不准谁胜谁败。不论是荣泰突破了自己取得了亚军的荣誉,还是赵广军协会女单逆袭耀东华夺冠;除了技术、能力,运气这不确定因素也占有很大的成分。所以不要因一次的成败而萎靡不振或沾沾自喜而固步不前,需要的是不停的学习与进步,提高自己能控制的技术、能力等因素,自然胜算会加大;这一点不管是在运动场还是职场都是一样的。

最终不论输赢,请记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毕竟举办比赛是以“促进沟通与交流,丰富业余生活”为目的。这些荣泰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充分体现出来了,值得大家学习。